星热点:赵丽颖和一下科技关系 赵丽颖秒拍母公司副总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4:00: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和一下科技关系 赵丽颖秒拍母公司副总裁

  据报道,当红小花旦赵丽颖将出任秒拍母公司副总裁!!秒拍母公司一下科技获E轮5亿美元融资!!网友对于赵丽颖出任一下科技一事表示很好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事情经过吧。

  11月21日下午消息,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款产品母公司一下科技在今天下午对外宣布完成E轮5亿美元融资,由新浪微博领投,上海广播电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产业投资基金等共同投资,国内当红花旦赵丽颖出任副总裁。

赵丽颖出任秒拍母公司副总裁 赵丽颖和一下科技有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