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冉发文怼网友 李小冉黑历史是谣言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03:5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女演员李小冉因饰演《美好生活》剧中的人物梁晓慧而被网友人身攻击的大骂 甚至李小冉黑历史再度被翻篇,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李小冉发文怒怼网友,发数条微博怼得网友没话说,李小冉数条微博透露插足真相获当事人梅婷力挺,下面我们去看一下李小冉发文详情。

   都市情感剧《美好的生活》已开播了半个月多,45集的戏也只剩下13集。不过随着剧情的播出,由李小冉饰演的女主梁晓慧这个人物却遭到了网友的不断吐槽,而且饰演者李小冉更是被网友进行人身攻击,小编也看了网上的评论,有个别网友似乎入戏太深,将对剧中梁晓慧这个人物的不满转移到了饰演者李小冉的身上。

   所以李小冉的生活又被网友扒了一番,开始指责李小冉插足梅婷与鄢颇的婚姻,当小三,爱慕虚荣等不好的言论再度向李小冉袭来。大家应该也知道,这一两年,李小冉不再对网友的指责忍气吞声,也许也是处于对角色有感情,所以这次李小冉像上次“李小璐事件”一样勇敢为自己发声,面对网友的质疑李小冉发文解释对角色的看法怒怼网友。

   对于小三事件再度被翻,当年李小冉与前男友鄢颇的恋情一度被冠上小三的骂名,但是随着这次角色事件被吐槽引起的骂战中再度被翻,李小冉也再度澄清自己没有插足过任何人的婚姻,而当事人梅婷也在网上力挺李小冉,并直言自己与鄢颇的婚姻是2005年和平分开,第二年就协议离婚了,表示没有人插足自己的婚姻。李小冉与梅婷在微博的互动可以看出真的是没什么事,但为何网友还紧紧抓着不放?你对此有何看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