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子韬发文引网友心疼 网络黑粉攻击身心疲惫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9:1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6日,昨晚深夜,艺人黄子韬发文引发网友心疼,作为艺人需要承受巨大的压力,需要将自己的所有放大在公众面前,需要连轴转的各地工作,还需要接受网络黑粉的攻击!这一切都让黄子韬感觉身心疲惫想逃避,从文字中能感受黄子韬的情绪比较失落和负面。演艺圈的前辈们开解黄子韬,黄晓明的暖心安慰让网友感动。黄子韬发文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吧。

昨晚,黄子韬发文说感觉这段时间的状态特别糟糕,觉得非常的累、非常的烦、感觉喘不过气。每天做着安排里面的行程工作,说实话有一瞬间想不做了,公司年会也回不去,不能回家,忙碌到今天是几号什么节日都浑然不知,压力来临让自己喘不过气。出道六年了,这是第一次公开说不积极的话语,承受得太多了,真的想什么都不敢了,这段时间感觉和活在地狱毫无差别,我没有大家想象的幸福快乐。这次承受不住想要说出来,不是直接矫情,其实自己的性格比较坚强,只是这段时间,真的感觉累到身心俱疲,活的很亚于,对不起让关心我的人担心,这样无力疲惫的样子也对不起自己。

黄子韬微博发出让网友担心不已,担心黄子韬给自己压力太大会患上抑郁症,网友们劝慰黄子韬,但也有网友调侃黄子韬说:“你都承受不住压力了,那些比你红的艺人压力会更大”,“不能承受压力可以选择退出娱乐圈”等扎心评论。

黄晓明现身黄子韬发文评论区暖心安慰:“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但是这也是从男孩走向男人须经过的一条道路,没有捷径可以走,当你经过这段时间,你会发现这点苦算什么,更苦的还在后面呢。小gě儿,你拜闹了,一起好好搭伴儿活着。你会变得更成熟更坚强”,暖心前辈黄晓明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子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