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宥嘉为什么暂别歌坛 与林宥嘉邓紫棋恋情有关?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11:4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林宥嘉邓紫棋宣布分手

  邓紫棋录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时唱周杰伦的《龙卷风》,歌词“爱像一阵风,吹完它就走…”,主持人张宇三度追问分手,邓紫棋说:“假如不是,我又怎么会唱这首歌?”确定两人恋情已随风而逝。

  邓紫棋曾在微博发文,反问大家若一个人重复犯同样的错误,是否会一再接受并原谅?她自认不清楚哪种决定最好,“我只知道,在我22岁的这一年,我还做不到。”

  恰巧先前邓紫棋和男友林宥嘉屡爆恋情生变,一番话被指是单身宣言,事后林宥嘉以一句“各自努力”回应此事。

林宥嘉为什么暂别歌坛 林宥嘉退出歌坛与邓紫棋分手有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