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宥嘉为什么暂别歌坛 与林宥嘉邓紫棋恋情有关?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11:4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4年26岁的林宥嘉5月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第3次巡回演唱会,第二天举办记者会,同时宣布将暂别歌坛当兵去。

  外传他已自花莲东华大学休学,但所属唱片公司华研否认,表示他目前仍具有学生身分,等演唱会结束、要去当兵前才会先“暂停学业”;至于退伍后是否重返学校念书,由他自己决定。

  林宥嘉2005年考取花莲东华大学,但2007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走红后,全力冲刺歌唱事业,大学至今念了9年没毕业,被调侃“比医学系还久”。

林宥嘉为什么暂别歌坛 林宥嘉退出歌坛与邓紫棋分手有关?

  林宥嘉邓紫棋恋情公布

  2010年底,林宥嘉和邓紫棋首度公布恋情。2012年9月被传分手。2012年7月6日,走金曲奖星光大道时,林宥嘉、邓紫棋身着蓝色情侣装、十指紧扣地牵手走金曲奖星光大道。

  2013年4月份,林宥嘉去香港红馆支持邓紫棋开唱,6月又同游德国、奥地利,两人这次一同入围金曲歌王、歌后,同时公开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