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肌肉照 金钟国肌肉怎么练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23:1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钟国肌肉一直备受关注,他自曝健身秘诀是每天早起锻炼一小时。金钟国受访时坦言从小就特别喜欢运动,每天起床会先运动一个小时。小时候喜欢拳击

  金钟国肌肉一直备受关注,他自曝健身秘诀是每天早起锻炼一小时。金钟国受访时坦言从小就特别喜欢运动,“每天起床会先运动一个小时。小时候喜欢拳击、搏击、摔跤,而且我也是跆拳道选手”。

  众所周知,早晨时段,人的血糖正处于低水,完全空腹运动会消耗大量的血糖,对一些人来说会引起血糖低的症状。最好起床后先2杯白开水,稀释一下血液,再吃一点点食物即可,比如2、3片饼干,有条件最好能喝点蜂蜜水,蜂蜜水即可以提高血糖水平,也能为运动提供能量。

金钟国肌肉照 金钟国肌肉怎么练的

金钟国肌肉照 金钟国肌肉怎么练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