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文儿为什么叫堕胎文 文儿打胎事件真的假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05:1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回应: YY是来开心的地方,不是骂架的地方,***仗你们可以约地方,打死一个少一个社会的人渣。大家下载YY是来开心的,在直播 间总能看到某主播家

  网友回应:

  YY是来开心的地方,不是骂架的地方,***仗你们可以约地方,打死一个少一个社会的人渣。大家下载YY是来开心的,在直播 间总能看到某主播家的粉丝骂人,你见过文儿黑过哪个主播么?还有一些脑残说文儿打胎,你是小学生吧?明知道是当初骂战时候某个S.B主播黑的,我只想问那 个黑文儿的主播,你这样黑一个女生对人家伤害多大?工会矛盾干嘛黑文儿和沈曼?人家只是女生,你觉得你拿两个女生开刀很有面子?李黑龙说你老婆生的孩子不 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了?一个给人带来正能量的女孩想不通你们干嘛要这样伤害人家。整天就知道在贴吧黑,有的跑去直播间黑?我就问你能得到什么?你和他是兄 弟?人家理你么?人家认识你么?你觉得你骂别人爽了?你骂别人,别人骂你不等于你骂你自己?你骂你父母对得起他们养你这么多年么?做个理智的粉丝,喜欢谁 就去支持谁,别只会对骂。有的人会说我们家的人骂你们,但是你们有想过是你们家主播先黑的么?在这里希望文家的粉丝理智,你们不给他们画面他们就不会这么 无聊了。骂人的,骂人之前想想能不能对得起你父母。要想证明自己家主播粉丝厉害就用刷礼物证明,本来YY就是一个玩的平台,骂人功夫厉害,满嘴脏话只能说 你现实生活真的没前途。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yy文儿为什么叫堕胎文 文儿打胎事件真的假的?

yy文儿为什么叫堕胎文 文儿打胎事件真的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yy文儿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