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文儿为什么叫堕胎文 文儿打胎事件真的假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05:1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首先我们来整理整理证据: 1.看好图中的羽绒服和下面图片中娱加老六的恶搞字幕,羽绒服和胸贴同时出现并且看下方配的字幕我想你看到会瞬间懂了些什

  首先我们来整理整理证据:

  1.看好图中的羽绒服和下面图片中娱加老六的恶搞字幕,羽绒服和胸贴同时出现并且看下方配的字幕我想你看到会瞬间懂了些什么。

  2、跟李黑龙骂战的时候听老李说瑜伽有个大大大主播去年堕胎了,而去年文儿很久没直播,所以大家都想到她。

  3、有人爆料说,文儿以前的名字叫做文桑桑,之前仅仅是一个小学老师,在yy平台当了主播之后,凭借和公会老大歪歪鱼的关系上位。这四个月的时间不是去实习了,而是文儿和歪歪鱼的不正当关系,导致了怀孕,最后不得不打胎。

yy文儿为什么叫堕胎文 文儿打胎事件真的假的?

yy文儿为什么叫堕胎文 文儿打胎事件真的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yy文儿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