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七炫为什么喊话宋茜? 安七炫喜欢宋茜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6:4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知情人士还列举了宋茜杨洋分手的三大原因:

1.宋茜在恋情曝光初就想承认,现已28岁的她渴望一段公开被祝福的恋情。但悦凯经纪总裁贾士凯和杨洋阻止了她,贾士凯认为杨洋处于事业上升期,曝光会掉粉。两人在此问题上产生矛盾,成为分手导火线。

2.宋茜是经杨洋的介绍才签约了贾士凯的公司,签约后双方在片酬、广告的分成比例上逐渐产生了矛盾,最后闹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

3.双方粉丝撕逼非常厉害,给杨洋和宋茜带来很大压力。

今日,宋茜粉丝发布声明支持宋茜,并将事情始末以及两人发布的微博详细地罗列出来。粉丝称,他们坚信自已的偶像宋茜目前尚处单身,宋茜、杨洋绯闻不实,而过错方在于杨洋的经纪人刘元。要求其“停止恶意抹黑,停止贼喊捉贼。”并要求悦凯娱乐艺人总经纪人贾士凯“涉及旗下多位艺人利益时,拒接以牺牲艺人宋茜利益为代价的低级公关行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