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七炫为什么喊话宋茜? 安七炫喜欢宋茜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6:4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韩国一档名为《现场脱口秀Taxi》的节目中,安七炫告白喜欢眼睛漂亮的女生。安七炫表示:“如果眼睛漂亮的话,脸也会觉得很漂亮。即便是人造的也可以接受,而且喜欢会玩的贤妻良母。如果看外貌的话是Victoria”,大方承认宋茜是自己的理想型。

安七炫和宋茜什么关系

据网友爆料,安七炫曾在某节目里说过:“曾经想过退伍的时候,回来追求宋茜,但回来发现已经有很多男艺人在追求宋茜了”。安七炫还曾经在某节目中表示:“希望有时间能(和宋茜)一起吃东西聊天。Victoria(宋茜)很善良,是我很喜欢的后辈。即便不是我,也希望她能够遇到好男人。”表达了自己对宋茜的好感。

延伸阅读:宋茜杨洋同城避而不见 知情人曝分手3原因

9月26日,有微博号曝出一组杨洋与宋茜的照片,并配文称两人同时现身上海,却避而不见面。更有相关人士爆料两人分手的三大原因,不仅有感情、粉丝因素,还涉及经济利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