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晓彤晒素颜照片很清新 却被骂心机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2:3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6日,昨晚,关晓彤通过微博分享一组素颜照片,配文:“雨后的阳光”,照片中关晓彤并未描眉画眼纯素颜的样子,头发湿漉漉的披散在肩膀上!关晓彤用素颜照回击此前媒体说:“关晓彤素颜像大妈”的说法。不过,关晓彤自称是纯素颜,眼尖的网友直接调侃:“关晓彤太心机,伪素颜打高光太虚伪”,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吧。

关晓彤一向以“国民闺女”称号自居,这是因为关晓彤自小出道,属于观众看着长大的童星!关晓彤凭借着国民闺女的身份在娱乐圈站稳脚跟!虽然关晓彤还没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但相比同年级的同学们,已经是抢占先机,获得很好的影视剧和拍摄广告的资源。关晓彤最小和娱乐圈的老戏骨拍戏,尤其是演员张嘉译,关晓彤和张嘉译两人在影视剧饰演“父女”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2005年,关晓彤还出演陈凯歌电影《无极》饰演剧中的“小倾城”的角色,就是那部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合作的电影《无极》,还记得剧中张柏芝的经典台词吗:“总有一天世人会看到她美好的躯体”,好吧,这句话在2008年的艳照门事件中被实现了,不过现如今的张柏芝很努力,加油吧。

关晓彤和鹿晗的恋情在2017年10月8日曝光,这可谓去年最火的情侣组合了。关晓彤和鹿晗的恋情曝光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都觉得关晓彤配不上鹿晗,媒体和网友们多次直言:“关晓彤的素颜和体型像才菜市场大妈”,这也就是关晓彤要发素颜的原因了!从关晓彤晒出的素颜照片来看,五官分明还是可以看的,只是这打过高光的磨平的伪素颜晒照,简直就是娱乐圈的晒素颜的打开方式啊,不予置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