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晓彤最新素颜照享受着雨后的阳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1:3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1月25号晚,关晓彤在网上分享了一组照片,并发文称“雨后的阳光”。照片中包含了关晓彤的素颜近照,只见她长头发湿湿,手里还拿香槟,在享受着雨后的阳光。素颜近照的关晓彤,肤白貌美的确实是清秀美人一枚。不过,有的网友反而被其胸前风光吸引了,深V羊毛衫十分得抢镜。清秀又不失性感的关晓彤,大家会给多少分呢?

关晓彤晒素颜照

前一段时间,在出席活动时,关晓彤并大吐苦水称,自己常常被人说像大妈,之后自夸到表示,“我素颜的时候可好看了”。然而,就在1月25号当晚,关晓彤便晒出了一组照片,其中便包括她的素颜近照,引发很多网友的关注。让人不得不觉得年轻就是好啊,关晓彤的素颜看起来皮肤水嫩水嫩的,真的是清秀美人一枚啊!

关晓彤晒素颜照

关晓彤胸前风光超抢镜

除此之外,关晓彤这次晒素颜近照,犹如“美人出浴”一样,头发湿漉漉的,并且还被胸前风光抢镜了,一下去便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敢纯素颜亮相的关晓彤,甚至连美颜相机都没有用哦!其实,一般情况下女明星敢晒素颜照的寥寥无几。除非有强大的自信和气场,舒淇、赵薇、范冰冰还有这次关晓彤晒素颜都是咔咔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