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雨桐又摊上了事 李雨桐斥造谣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4:0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雨桐发声明斥造谣者,从未请过任何一个水军公道自在人心。这年头,假点击、假收视、假票房、假百度指数、假微博转赞评……再加上假脸、假身高,我们被各路不知怎么就宣布“我红了!”的“假明星”包围,上去就甩你一脸几亿中国人都爱我的数据。与其信娱乐圈的各种数据,还真不如信“身边即世界”。

提起李雨桐,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被薛之谦欺骗的网红。去年,因薛之谦与前妻复合,牵扯出一场薛之谦骗李雨桐钱财流产事件的狗血大戏,瞬间刷爆了网络。

最后,薛之谦人设崩塌,李雨桐笑到了最后。最近,李雨桐又摊上了事,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雨桐与某文化公司关系亲密,暗指其“水军”业务给予李雨桐帮助,为其实现歌手梦、明星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雨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