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又摊上事儿了??但是他女儿包饺子还挺可爱

来源: 网络 2017-03-25 05:44:2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包贝尔又摊上事儿了??但是他女儿包饺子还挺可爱- 责任编辑:Ring

包贝尔又摊上事儿了??但是他女儿包饺子还挺可爱

  今天微博话题榜又热闹了一天,一大早徐海乔的恋情让吃瓜群众吃了一碗狗粮,还没被甜虐多久,新的热搜话题就又上榜......包贝尔火锅店被曝光使用假鸭血

  

  不多时,包贝尔主动出来道歉并承认错误

  

  话题也瞬间成为热搜榜第一,评论里有人认可他道歉的行为认为能意识到错误是好事,再继续改正就更好了

  

  但也有不少网友质疑“就是柳岩给他们当伴娘结果被戏弄的包贝尔?”

  去年包贝尔与妻子包文婧的婚礼可是因为柳岩伴娘事件受到不少关注,韩庚、杜海涛的“玩笑”、贾玲的仗义相助以及柳岩、包贝尔的回应都霸占那几天的热搜榜单。

  

  闹伴娘一事的确是做的十分不妥,但柳岩事件后又出了假鸭血事件,包贝尔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但是,今天注定是神奇的一天,这边有包贝尔道歉登顶热搜,那边就有#颜意女帝包饺子#稳居话题右侧

  

  其实是因为饺子参加了一个综艺《妈妈是超人》。没错,就是那档去年让我们见识到小杨洋顶顶。

  

  以及亚洲第一萌娃咘咘的黑马网综。

  

  ——我是新兴表情包的分割线——

  在节目里,饺子生气时是这样的

  

  不开熏长这样

  

  兴奋长这样

  

  上面这图可是有来头的,作为被姥姥带大的孩子,饺子当然也练就了一身的广场舞本领,跟姥姥尬舞绝对是日常。

  

  

  

  虽然经常和姥姥尬舞,但饺子可是一个典型的“姥姥控”。

  

  

  要是没有姥姥怎么办?小家伙一秒变脸,哭戏随手就来,也是real演技派

  

  

  

  

  撕心裂肺到不能忍

  

  哭戏不起作用,只能卖萌来求

  

  小家伙示爱姥姥,梨花带雨,姥姥一进来,立马破涕为笑233333

  

  

  妈妈包文婧只能在一旁一脸的醋样

  

  饺子和妈妈在一起的画风,可是完全的“大爷”模样!

  

  

  

  

  

  

  ——我是怼妈小公举的分割线——

  继“表情包大户”诺一、安吉、甜馨之后,“怼妈小公举”包饺子成功上线。

  

  饺子见到妈妈的日常就是“不要”、“不要”、“不要”!

  

  

  

  在妈妈希望饺子能分吃的给自己时,明明还有满满一盘子,饺子坚定的表示:

  

  后来觉得过意不去,思考许久挑来挑去,在妈妈的期待中,饺子再次不负所望实力怼妈:

  

  看来饺子以后也是小吃货一枚~~~

  当初看《旋风孝子》的时候觉得包贝尔不像他妈,但是看过饺子之后你就觉得,这孙女跟奶奶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不得不说这坑家长的绝活儿、东北老妹儿的基因和丰富的表情,还真是有点好玩hhhhh

  

  小囧眉表情直逼国内网红表情包一姐,相似度超90%~~

  

  先来个预言:包饺子或将成为下一个表情包大户!

  

  


  最新消息:《包贝尔又摊上事儿了??但是他女儿包饺子还挺可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