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骗婚刘翔是真的吗 葛天刘翔离婚真相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15:3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5年刘翔葛天离婚消息一出,微博下瞬间冒出几万条声讨葛天的评论。葛天本人对此作出了回应,否认自己当初是假孕骗婚,直指造谣的人太可恶。 葛天

  2015年刘翔葛天离婚消息一出,微博下瞬间冒出几万条声讨葛天的评论。葛天本人对此作出了回应,否认自己当初是假孕骗婚,直指“造谣的人太可恶”。

  葛天本人说道:“我不想事情越来越大,我只想让这事赶快过去。如果有必要可能最多最多就是想办法澄清假孕骗婚,因为我真的没有,造谣的人太可恶。”葛天方面还表示要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有网友称刘翔与葛天离婚时因为葛天称自己怀孕骗婚,结果刘翔家人发现葛天根本没有怀孕,对此非常愤怒,但因为是丑闻,所以才一直没有离婚。两人自结婚后就一直两地分居,葛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丈夫刘翔退役的想法,葛天态度十分冷漠,只说了几句客套话,两人婚姻或已名存实亡。对于这一爆炸性的消息,双方当事人均未做出任何回应。

葛天骗婚刘翔是真的吗 葛天刘翔离婚真相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