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骗婚刘翔是真的吗 葛天刘翔离婚真相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15:3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后,葛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态度平淡让人感到蹊跷,此外,刘翔和葛天的微博没有互相关注。而且两人2014年9月领证后就一直分居两地,

  之后,葛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态度平淡让人感到蹊跷,此外,刘翔和葛天的微博没有互相关注。而且两人2014年9月领证后就一直分居两地,刘翔到北京也都是入住酒店,从未和妻子相聚。而节目组早前还接到爆料,其实葛天和刘翔或已离婚。

  果然,不久之后,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便被真实。所以,有不少网友认为葛天骗婚刘翔极有可能是真的。

葛天骗婚刘翔是真的吗 葛天刘翔离婚真相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