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童年照被扒出 网友惊呼女大十八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11:4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新垣结衣,很多中国观众都是通过电影《恋空》来认识她的。如今,通过多年的摸爬滚打,新垣结衣早已跃居日本一线女星,影响力遍及整个亚洲娱乐

  对于新垣结衣,很多中国观众都是通过电影《恋空》来认识她的。如今,通过多年的摸爬滚打,新垣结衣早已跃居日本一线女星,影响力遍及整个亚洲娱乐圈。

  最近火爆的《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热播,女神新垣结衣展现了另一面的可爱,而新垣结衣童年照真是令人惊讶,女大十八变果然名不虚传!

  有网友表示“好像小时候长得不好看的大部分长大都会变漂亮,反之小时候好看的长大都残了,个人观点,我说的是一部分人”“你确定这不是孙杨吗……??”“女大十八变,很明显新垣结衣成功了”“看不出整过,脸部细节对得上,大家毕竟要考虑明星艺术照化妆和拍摄对颜值的加分,以及她小时候照片不刻意筛选和拍摄水平对颜值的减分。”“小时候还好吧,只是对比现在反差太大”“讲道理,现在眉宇间还有着小时候的神韵,只是变好看了”

新垣结衣童年照被扒出 网友惊呼女大十八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