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童年照被扒出 网友惊呼女大十八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11:4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神新垣结衣一直以甜美可爱的造型长期霸占甜度女孩榜单前列。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人红了,就有各种心怀鬼胎的人想要搞点事情来博一下眼球。

  女神新垣结衣一直以甜美可爱的造型长期霸占“甜度女孩”榜单前列。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人红了,就有各种心怀鬼胎的人想要搞点事情来博一下眼球。这不,近日某综艺节目上就扒出了结衣酱的童年旧照。画风转变太快,让人有些接受不能啊。

  讲道理,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看不出来这就是结衣酱小时候的样子。有嘴毒的日本网友甚至留言称:“新垣结衣的牙齿是换的假牙吧。”所幸的是,女大十八变,结衣酱走过少女时期破茧前的痛苦一刻,度过了青春期后整个人越来越好看,一直美到了现在。

新垣结衣童年照被扒出 网友惊呼女大十八变

新垣结衣童年照被扒出 网友惊呼女大十八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