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梦去世了吗 夏梦去世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11:4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夏梦去世消息在微博上热搜,夏梦去世是真的吗,夏梦去世原因是什么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夏梦去世原因吧。

 夏梦去世了吗 夏梦去世原因是什么

  小龙女原型我们都会想到夏梦,但坏消息来了,夏梦去世了,享年83岁。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夏梦的资料吧。

  11月3日凌晨,主持人曹可凡发布微博称一代传奇影星夏梦去世,享年83岁,夏梦1933年出生于上海一个文艺之家,原名杨濛,因夏天加入长城电影,可以圆梦,遂艺名夏梦。是上世纪50-60年代香港长城电影制片公司首席女演员,香港青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合伙人、电影制片人,也是香港左翼电影的代表人物。

夏梦去世了吗 夏梦去世原因是什么


夏梦去世了吗 夏梦去世原因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夏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