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梦去世了吗 夏梦去世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11:4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夏梦辞世的消息在网上已经传来,对于夏梦辞世原因究竟是什么没人提起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夏梦的作品吧。 夏梦生于上海。有上帝的杰作之美誉,

  夏梦辞世的消息在网上已经传来,对于夏梦辞世原因究竟是什么没人提起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夏梦的作品吧。

  夏梦生于上海。有“上帝的杰作”之美誉,是香港公认的西施。金庸曾说:“西施怎样美丽,谁也没见过,我想她应该像夏梦才名不虚传。”据说金庸的王语嫣,小龙女等绝世美人的原型都是她。李翰祥也说:“夏梦是中国电影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女演员,气质不凡,令人沉醉。”

夏梦去世了吗 夏梦去世原因是什么


夏梦去世了吗 夏梦去世原因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夏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