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赖弘国前妻是谁 阿娇未婚夫前妻发文怼前夫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7 18:0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娇未婚夫赖弘国前妻是谁?阿娇未婚夫前妻发文:花很多愤怒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昨天凌晨,阿娇晒钻戒宣布闪婚,“很傻很天真”的阿娇也在凌晨这一刻宣布自己将成为人妻。十年艳照门,漫漫求婚路!屡遇渣男情路坎坷的阿娇要嫁了,但二婚的医界“王阳明”真能给她幸福吗?

男友赖弘国求婚成功。而赖弘国的前妻则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我们花很多时间去关心跟自己没有关系的人,我们花很多愤怒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不知是否与此有关。

赖弘国的前妻赵筱葳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我们花很多时间去关心跟自己没有关系的人,我们花很多愤怒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我们说了很多陌生人的小道八卦,我们不知不觉中成为这个世界上负能量的制造者、参与者与传递者。”

她还称人生每个选择都会影响自己和身边的人,幸福和悲伤都会循环,如果想自己爱的人平安幸福的话,就要从自己做好,似乎意有所指。

阿娇说:每个人都有历史,每个人都有过去,只要不介意、包容和喜欢就可以。总之别影响对方之前那个人,不要骚扰到别人就可以了……不难看出,阿娇既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也维护了男友。

的确,既然相爱,就不要在乎对方的过去。谁还没有点过去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