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娇赖弘国怎么认识的 阿娇赖弘国恋情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6 09:0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娇(钟欣潼)也算是陪伴一代人长大的歌星,与蔡卓妍组成的TWINS组合也有很多非常经典的歌曲,不过两个好似情路都非常坎坷,蔡卓妍前段时间也是刚刚认爱新恋情,相比较阿娇她收获了很多祝福.反观阿娇此次的新恋情曝光后却没有收获太多祝福,甚至有港台的网友骂她“眼睛瞎”。

   

   近日,阿娇返回香港后被香港媒体拍到一个高帅的男人进入她香闺迟迟未出来,在台湾工作期间甚至有个高帅的男人经常专程接送她,于是香港媒体猜测阿娇有了新的恋情!昨天阿娇被香港媒体追问下终于承认了新的恋情,可是这段恋情却不被广大网友看好,而且阿娇赖弘国还是姐弟恋啊!阿娇36岁,而赖弘国32岁,两人相差4岁啊!怎么会被看好?那么,阿娇赖弘国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娇赖弘国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