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刀郎事件回顾 那英为什么骂刀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12:5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经历大红之后,刀郎在2011年之后突然消失,让人没有一丁点防备,也没有什么前提征兆,直到今天刀郎这个名字扔如一个传说,带有着神秘色彩。对于刀

  经历大红之后,刀郎在2011年之后突然“消失”,让人没有一丁点防备,也没有什么前提征兆,直到今天刀郎这个名字扔如一个传说,带有着神秘色彩。对于刀郎缘何隐退,在邹汝萍所知消息中,他想让大家去感受作品,而不是去关注他这个人,倘若如此也就脱离了初衷。

  若干年后,2016年,45岁的他终于再次出现,并献唱,不过如果不是有人指出他就是刀郎,恐怕很多歌迷都不认识了吧,如今的刀郎已经发福如路人一般。这么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刀郎从红极一时的草根歌手,变成了如今这般模样。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刀郎一夜爆红后患有抑郁症,可能是心理落差的原因。但之后刀郎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说法,刀郎并没有患抑郁症,身体健康得很。从近照来看,刀郎身体发肤变成了一个胖大叔,胃口看上去不错,一点都不像是抑郁症患者。

  而那英,在2012年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再度翻红,这点是刀郎所无法比拟的。

那英刀郎事件回顾 那英为什么骂刀郎

那英刀郎事件回顾 那英为什么骂刀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那英刀郎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