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刀郎事件回顾 那英为什么骂刀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12:5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0年,那英担任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评委主席,她在评选乐坛十年影响力歌手时与评委会其他成员发生了意见冲突,她极力反对刀郎入围。她认为,刀

  2010年,那英担任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评委主席,她在评选“乐坛十年影响力歌手”时与评委会其他成员发生了意见冲突,她极力反对刀郎入围。她认为,刀郎虽然销量高,但“并不具有审美标准”“作品缺乏音乐性”。之后更说出:“去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的言论,引起了舆论的争议。

  套用媒体的评论:

  一句话说白了就是那英看不上刀郎,更看不起他得作品。相反刀郎一次又一次用实力作品证明,自己是靠实力,也不在乎什么人家如何去评价,毕竟事实摆在那里,也不是某些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也有媒体引用民众的言论:

  有网友认为,音乐本身就非常主观,并且应该多元化。农民喜欢听的歌并不一定就没有音乐性,每个阶层领域的音乐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取其精华才是作为音乐人应该遵循的真理。

  音乐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不是说哪种音乐好,哪种音乐不好,只要听着喜欢高兴就好。

  不管怎么说,当时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谁也没说出来谁对说错,这件事情就这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消散了。

  但是,毕竟这是一次事件,事件之后所带来的后果,就是刀郎在2011年“消失”了。

那英刀郎事件回顾 那英为什么骂刀郎

那英刀郎事件回顾 那英为什么骂刀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那英刀郎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