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投资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4 02:3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4日消息,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发文宣布与鹿晗正式成为合作伙伴,并透露双方未来将会在多方面展开合作。随后鹿晗转发微博并写道“以后就是战友了,加油加油!”。从业余玩家到组建电竞俱乐部,鹿晗这次是真的要打算在电竞领域大展拳脚了。

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发表表示,这是我们的一次蜕变,Armani战队正式更名为Luminous Stars Gaming(简称Lstars)。官方还表示,因为对电竞行业的共同热爱以及对胜利的一直渴望,俱乐部将于鹿晗先生及鹿晗工作室,未来在多方面展开合作。鹿晗转发微博并写道“以后就是战友了,加油加油!”,表达了自己对成为电竞一员的勉励之情。

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表示,Luminous Stars的意思是“闪耀的星辰”,这不仅代表了热血闪耀,也代表了荣誉和责任。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希望能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