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继科景甜公开恋情 两个居然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3 13:0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继科景甜宣布恋情日期曝光,近日网上有传言称张继科和景甜正在恋爱中,景甜和张继科,一个娱乐圈的一个体育界的,两个居然在一起了,所以两家粉丝和网友都表示很震惊。但随后,不但张继科对景甜关系暧昧,连景甜也回应的相当积极。还有爆料称,两人甚至连公布恋情的时间都确定好了……

2月4日,张继科公开写诗表白景甜,默认公开恋情。这首诗中有景甜,没想到张继科公开恋情的方式这么浪漫。景甜也在评论区回应张继科: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就在这波默认恋情的互动关注度还没降下来的时候,张继科又开始继续发糖了!

2月5日一大早,景甜刚发了一条微博,张继科立刻和景甜互动,撒起狗粮来,张继科抽景甜的红包,还公开发出来秀恩爱。网友都评论说:“秀恩爱这么频繁”、“还一起发这个”、“等你快告诉我们呢,等你公开恋情”、“秀恩爱都不背着人了”、“张继科抢景甜红包,这操作666”。

其实,张继科今年在元旦也发微博表示和往常不一样,有一些特别的人需要陪伴和守护。这恋爱的气息太明显了。景甜的回应也是相当积极,两人微博里的恋爱小实锤可谓是数量繁多,小编这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同款微博头像、同款衣服,同款微博真的都只是入门级。更重要的是,两个人对兔子的爱倒是蛮一致。景甜偏爱兔子头饰,张继科手机屏幕是小兔子挖萝卜。不仅如此,两人居然还被爆一同出游泰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继科景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