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年收入有多少 网红收入排行榜2016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2:5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些钱的来源,则是网友的赠送和打赏。据了解,网友会在网络直播平台通过充值方式购买虚拟道具或礼物,送给主播。例如在斗鱼直播平台,最便宜的礼

  这些钱的来源,则是网友的“赠送”和“打赏”。据了解,网友会在网络直播平台通过充值方式购买虚拟道具或礼物,送给主播。例如在斗鱼直播平台,最便宜的礼物“赞”0.1元,最昂贵礼物“火箭”是500元。而在YY平台,点赞免费而最贵的单次物品是20元,主播可以拿到30%,YY拿走一半,公会(需要与公会签协议之后,主播才能开张)再拿走剩下的20%。

  “有时,有网友可能一次刷十几万给你。”鳕熊坦言。能快速赚到钱的诱惑,让网络主播成为某种代名词。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一些“90后”并不讳言热衷于捧网红是因为“无聊”。网友小如就表示,他无聊会打游戏打麻将,或者去泡吧,有人无聊去捧主播也说得过去。“我一个朋友玩动漫类游戏,花了40多万元,给主播几十万也正常吧。”小如的这一说法得到鳕熊的呼应:“都是消费,网友一样可以去买花送给主播。”

网红年收入有多少 网红收入排行榜2016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网红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