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年收入有多少 网红收入排行榜2016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2:5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调查,单身狗和三四线城市的个体户是网络直播中,给网红主播送礼物最多的人群。他们挥金如土,只为博红颜一笑,颇有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意思。网红

  据调查,单身狗和三四线城市的个体户是网络直播中,给网红主播送礼物最多的人群。他们挥金如土,只为博“红颜一笑”,颇有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意思。网红的门槛较低,年轻女性更是网络直播人群的“主力军”,美女做网红更有优势,就连台湾媒体也说大陆网红“漂亮可以当饭吃”。再加上我国男女比例不均的原因,更是让网红的道路越走越宽。男同胞们,你们流流哈喇子解解馋吧。

  从几年前的芙蓉姐姐到凤姐到现在的papi酱,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加入到“网红”阵营中来。“除了是自己的兴趣,很重要的因素是可以改善经济条件。”鳕熊向记者坦言,像她这种中上量级的“网红”,月收入可以达到40~50万元,而在YY平台顶尖的“网红”则可以拿到70~80万/月。

网红年收入有多少 网红收入排行榜2016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网红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