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 韩雪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10:2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红军后代 韩雪出生在姑苏城内的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她爷爷13岁就在陕北当了红军,后来又参加了着名的平型关战役。爷爷一生南征北战

  红军后代

  韩雪出生在姑苏城内的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她爷爷13岁就在陕北当了红军,后来又参加了着名的平型关战役。爷爷一生南征北战,抗美援朝时爷爷已是师长了。韩雪说,爷爷对她的一生影响很大,虽然,她的形象给人以温柔的江南女孩的模样,但实际上,她的性格很坚强,颇有主见,这是她从小在部队大院耳濡目染的结果,也赋予了她“外柔内刚”的性格。在朝鲜战场上,奶奶已是志愿军文工团演员,这也是韩雪从小就喜欢上了歌舞等表演的原因。   韩雪说,她在苏州上幼儿园、读小学,都是爷爷骑着自行车接送的。过马路,也是爷爷一手搀扶。爷爷喜欢读书,当年放羊娃出身的爷爷小时候很苦,仅读过2个月的书,因此,叮嘱孙女要好好学习。他自己则凭着顽强的毅力,拼命读书。进入由刘伯承元帅当院长的南京军事学院后,爷爷还成了第一批全优生,5门成绩全是A。在爷爷的督导和榜样影响下,韩雪读书成绩也十分出色,成了优秀学生。12岁时,已担任苏州金阊区实验小学大队长的韩雪,作为苏州历史上惟一一名红领巾代表,赴京参加了全国少代会,当时,还受到了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熟悉韩雪的人,都称赞她是红军的好后代。

  改变道路

  韩雪的父亲是机电工程师,母亲是军医,都是部队的军人。家人给韩雪设计的人生道路,是让她考上洛阳解放军外国语学院,以后当翻译或当外交官。因此,当年在苏州一中读书的韩雪不仅是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外语更是十分出色。

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 韩雪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 韩雪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