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 韩雪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10:2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雪的家庭身世一直饱受外界猜测,虽然韩雪自曝是军三代,但是仍然让网友们不停揣测其家庭背景。韩雪家庭背景太强大了,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韩雪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 韩雪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网上一直盛传韩雪的家庭背景相当强大,如果网友疯传消息是真,则韩雪的话没错,果然是身世显赫的军人家庭,与娱乐圈果然也是不怎么沾边。但要知道,韩雪这样的身世谁敢小觑?艺人想上春晚一靠背景实力,二靠自身资质,没有这些,想也别想。

  说句不太中听的话,韩雪会唱歌,但并不专业,歌唱的不是太好,走音跑调也很明显;会演小品,比韩雪小品演得好的演员多的是,为何单单选中她?据说在08央视春晚上,韩雪挤掉了买红妹,与句号、周炜搭档出演小品《街头卫士》。据知情人透露,在选定韩雪之前,买红妹先参加了该小品的试演,但后来导演决定改用韩雪。个中原因实在耐人寻味。

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 韩雪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 韩雪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