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腿摔伤看医生合照被微商弄成整容照 何炅火爆朋友圈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6:4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上一组何老师住院期间和医生的合照遭疯狂转发,但是图中的文字引起了网友的注意:何炅微整公开模式这几个字十分刺眼。有网友表示:这明明是

  近日网上一组何老师住院期间和医生的合照遭疯狂转发,但是图中的文字引起了网友的注意:何炅微整公开模式这几个字十分刺眼。有网友表示:这明明是何老师拍戏时受伤的照片,如今却被无良商家截取用来做微商广告。

  而利用明星效应的无良微商在网上数不胜数,而何炅只是其中的一个。现在商家利用明星效应做广告的很多,之前空间,微商比比皆是,但是打着明星假新闻的旗号来博取眼球,这样的做法真的好吗?

何炅腿摔看医生合照被微商弄成整容照 何炅火爆朋友圈原因

何炅腿摔看医生合照被微商弄成整容照 何炅火爆朋友圈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