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腿摔伤看医生合照被微商弄成整容照 何炅火爆朋友圈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6:4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不少网友发现何炅频频出现在朋友圈中,而且文章多与整容有关?难道何炅整容了?其实,何炅并非真的整容了,而是朋友圈中无良微商将何炅看病与医生的合影弄成整容照!

  何炅腿摔看医生合照被微商弄成整容照 何炅火爆朋友圈原因

  着名主持人何炅是74年出生的,算一算,今年已经42岁了,但是镜头里的他依然一张娃娃脸,说他20多岁也不过分。难道何炅驻颜有术是假,天天砸钱微整是真?于是,网上一些无良微商变将何炅受伤与医生合影的照片弄成整容照。

  因此,何炅莫名的在朋友圈中火了起来,尤其是经过无良微商不断宣传之后!

何炅腿摔看医生合照被微商弄成整容照 何炅火爆朋友圈原因

何炅腿摔看医生合照被微商弄成整容照 何炅火爆朋友圈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