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新女友曝光 王大治和董洁分手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5:3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王大治的新女友,有些网友看了之后,猜测王大治新女友可能是某十八线小网红,那么,王大治新女友真的是十八线小网红吗? 2010年,王大治与戴露

  对于王大治的新女友,有些网友看了之后,猜测王大治新女友可能是某十八线小网红,那么,王大治新女友真的是十八线小网红吗?

  2010年,王大治与戴露结婚,2013年却被拍到与董洁在海南密游,两人最终于2014年6月分手。今年六月,王大治还被曝出陪妻子戴露去医院孕检。但现在却与另一女子现身机场,还被调侃成经纪人与女艺人,真是令人不解!

王大治新女友曝光 王大治新女友十八线小网红?

王大治新女友曝光 王大治新女友十八线小网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