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新女友曝光 王大治和董洁分手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5:3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某网友爆料王大治新女友与王大治一同现身机场,王大治还非常绅士的亲自推一大车重装行李。那么,王大治新女友是谁呢?网传王大治新女友十八线小网红是真的吗?

  王大治新女友曝光 王大治新女友十八线小网红?

  11月23日,网曝王大治似乎又有新欢了!当天,王大治同一位身材高挑的长发美女并肩现身机场,大治亲自推一大车重装行李,尽显绅士风度。王大治还不顾众目睽睽,当众提裤完全没包袱。对此,网友不禁疑惑,这是换了新女友?也有网友调侃:“看图我以为是女艺人和经纪人”

  王大治疑似新女友曝光,厉害了我的哥,王大治新女友长得似乎还不错,他是不是有啥过人之处?不然为何能频频受到女神青睐?一些网友对此十分好奇,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论搞定女神我只服大治”

王大治新女友曝光 王大治新女友十八线小网红?

王大治新女友曝光 王大治新女友十八线小网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