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朱茵为什么分手 周星驰朱茵反目成仇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4:1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记得有业界的朋友讲过,曾经有同事将周星驰几位传闻女友的照片放在他面前,并且说大家基本都觉得其中的朱茵最漂亮,当时周星驰则怅然地说;是啊,

  记得有业界的朋友讲过,曾经有同事将周星驰几位传闻女友的照片放在他面前,并且说大家基本都觉得其中的朱茵最漂亮,当时周星驰则怅然地说;是啊,朱茵的确是个漂亮的好女孩子!至此,可以说周星驰多年以来,唯独绝口不提自己与朱茵的往事,那么到底是周星驰薄情寡义?还是其中另有难言隐情?

  当然任何事终究都会真相大白!我们就先从性感漂亮的朱茵来说起。相信众所周知,已经出道十多年的朱茵,至今在业界依然被称为性感女神,也比较被众多的男人和女人追捧。其实她在娱乐圈的绯闻并不多,感情也相对比较专一,熟悉她的朋友们都知道,她的真实个性就像大话西游中的那个紫霞仙子,是个有着美丽清纯爱情梦想的漂亮女孩子,而朱茵本人就经常谦虚地说,自己只是个有些可爱的普通女人罢了!朱茵自己的解释是;可爱是从内心发出来的,只有外在美丽而欠缺独特气质有什么用呀?

周星驰朱茵为什么分手 周星驰朱茵反目成仇原因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星驰朱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