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朱茵为什么分手 周星驰朱茵反目成仇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4:1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星驰和朱茵有过一段恋情,这是大多数星迷们都知道的,周星驰和朱茵确实是挺搭的一对,但是最终却分手告终了。周星驰朱茵为什么分手?周星驰朱茵反目成仇原因揭秘。

周星驰朱茵为什么分手 周星驰朱茵反目成仇原因揭秘

  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

  我知道有一天

  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

  身披金甲圣衣

  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

  ——紫霞仙子

  对于许多喜欢朱茵的人来说,真正认识朱茵都是从她的《大话西游》开始的,那个在《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那段《大话西游》中最为着名的情感表白,曾经感动了无数的痴情男女。但是,正如《大话西游》中的结局,周星驰和朱茵这对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的恋人最终也是以悲伤的分手作为结局。

周星驰朱茵为什么分手 周星驰朱茵反目成仇原因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星驰朱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