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父母照片资料曝光 杨洋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4:15: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杨洋小时候很听话,这些都是来自于他的父亲,杨洋曾在一次采访中说起字的父母,杨洋说他的父亲在他看来就是很严厉的一个人,即使从小就怕父

  据悉,杨洋小时候很听话,这些都是来自于他的父亲,杨洋曾在一次采访中说起字的父母,杨洋说他的父亲在他看来就是很严厉的一个人,即使从小就怕父亲,但父亲在他心里一直都是榜样和骄傲,小时候最开心的就是过年,过年的时候妈妈会拿果盘来忽悠他,但是笑声不断,杨洋的在采访中表示很怀恋小时候,也很想在老家的父母。

  杨洋从小就热爱表演和舞蹈,是个非常活泼开朗的男孩。杨洋从小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在同学和老师的眼中一直是一个表现非常积极的好学生的形象。

 

  在爸妈眼中,杨洋自己戏称“爸妈早已习惯我的帅了”。

杨洋父母照片资料曝光 杨洋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