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父母照片资料曝光 杨洋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4:15: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洋出生于上海,祖籍在安徽。在杨洋很小的时候,杨洋的父母就带着小杨洋从安徽到上海讨生活。爸爸经营建筑设备,小杨洋五、六岁就到花季学艺术,

  杨洋出生于上海,祖籍在安徽。在杨洋很小的时候,杨洋的父母就带着小杨洋从安徽到上海讨生活。爸爸经营建筑设备,小杨洋五、六岁就到花季学艺术,妈妈风雨无阻地每周送杨洋到花季,小杨洋对舞蹈情有独钟,对现代舞称得上是酷爱,很快就很得到花季舞蹈教员潘华栋的“宠爱”,潘华栋温岭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可能是因为小杨洋和是潘华栋的境遇有许多相似之处——他们都是来自小城市,都热爱舞蹈,又都是为了舞蹈在努力奋斗,潘华栋对杨洋的感情真是超乎师生,是他最得意的门生。

  小杨洋跟潘华栋跳了五六年的舞蹈,已经很得潘华栋的舞风和神韵,经常代表花季外出比赛、演出、拿奖。小杨洋小学快毕业的时候,妈妈就带他报考上海舞蹈学校学芭蕾,很是遭到我们的反对,我们一向认为,孩子学舞蹈太苦,青春太短暂,特别是学芭蕾。可是杨洋妈妈说,外地的孩子在上海只能读到初中毕业,高中回去读书肯定功课跟不上,大学考不取,杨洋又喜欢舞蹈,还不如早一点给孩子谋一条路。后来潘华栋带着杨洋到北京去考解放军艺术学院,如愿以偿地成为一个小文艺战士,爸爸妈妈也离开上海到北京谋生。

杨洋父母照片资料曝光 杨洋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杨洋父母照片资料曝光 杨洋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