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剧盛典嘉宾名单大全介绍 2016国剧盛典阵容太强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1:4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火星人华晨宇正面PK萌叔韩磊 网友期盼活久见神曲降临 据了解,华晨宇、李健、李荣浩三位音乐才子确认加盟2016国剧盛典,电视剧主题曲专业户萌叔韩磊

  “火星人”华晨宇正面PK“萌叔”韩磊 网友期盼“活久见”神曲降临

  据了解,华晨宇、李健、李荣浩三位音乐才子确认加盟2016国剧盛典,电视剧主题曲专业户“萌叔韩磊”也将再度登上国剧舞台。四种迥异的风格,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全新的跨界演绎?还是CP组合进行PK?又将会带来怎样的颠覆性改编?

  说到改编,个性十足的华晨宇有着自己的态度,不久前他颠覆性改编的《我的滑板鞋》成为2016最新神曲,近日其原创单曲《齐天大圣》更是点爆全网。

  李健、李荣浩,一个歌声中总是漂荡着温润深情,另一个对音乐有着理想化追求,三大音乐才子献艺相互碰撞,本就是火花四溅。

2016国剧盛典嘉宾名单大全介绍 2016国剧盛典表演阵容太强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国剧盛典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