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剧盛典嘉宾名单大全介绍 2016国剧盛典阵容太强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1:4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国剧盛典马上就要开始了,那么问题来了2016国剧盛典都有谁来了?表演的嘉宾都会有哪些大咖?这也是众多观众热议的话题,我们一起来揭晓下吧。

2016国剧盛典嘉宾名单大全介绍 2016国剧盛典表演阵容太强悍!

  今年国剧盛典主题为:国剧当道,致敬匠心!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园博园进行录制,2017年1月1号播出,今年有哪些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剧脱颖而出呢?有哪些经典荧屏人物出现呢?盘点2016年的国剧,你最期待谁?

  2016国剧盛典马上就要开始了,那么在今年的国剧盛典中,都有哪些人来参加呢?在2016国剧盛典中,除了前来参加的电视剧人,还有哪些表演嘉宾呢?郑晓龙作为近几年非常火的导演,会不会参加2016的国剧盛典呢?

2016国剧盛典嘉宾名单大全介绍 2016国剧盛典表演阵容太强悍!

  第八届国剧盛典开幕在即,作为一年一度的电视剧人盛会,2016年国剧盛典演出主力阵容全曝光,同步曝光还有“致敬匠心”版主题海报。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国剧盛典明显加重了表演环节,全新曝光的演出阵容由华晨宇、李健、李荣浩三位音乐才子领衔,霍尊、郁可唯、宋茜、麦迪娜、“张碧晨、鞠婧祎领衔的SNH48、SWIN组合等歌手演员加盟。

2016国剧盛典嘉宾名单大全介绍 2016国剧盛典表演阵容太强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国剧盛典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