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和多少人睡过 白百何彭于晏被抓奸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23:5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百何彭于晏被抓奸是真的吗? 之前有爆料称某位女星出轨被老公捉奸在床,老公愤怒之余将这位女演员暴打一顿。据称这位女演员已结婚好多年,但思

  白百何彭于晏被抓奸是真的吗?

  之前有爆料称某位女星出轨被老公捉奸在床,老公愤怒之余将这位女演员暴打一顿。据称这位女演员已结婚好多年,但思想与身体一直眺望着远方,出轨已经很多次了。文章暗示这位女星曾拍摄过《失恋三十三天》,不少网友怀疑是白百何。而白百合之前曾被传过出轨不少次,与彭于晏、张孝全、阮经天等有传出绯闻。但也有眼尖的网友称“白百何出轨”是一场营销炒作。

  网上曝出曝白百何曾被捉奸在床,被捉奸在床对象是张孝全或者彭于晏,说是白百何跟彭于晏睡了,被抓包,但是没被拍到证据……

白百合和多少人睡过 白百合彭于晏被抓奸是真的吗

白百合和多少人睡过 白百合彭于晏被抓奸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