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和多少人睡过 白百何彭于晏被抓奸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23:5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百何是羽凡的老婆,两人一度传出离婚的消息,原因是女方多次出轨。白百何人品极差,白百何黑历史被网友深扒,白百合和多少人睡过 白百合彭于晏被抓奸是真的吗

白百何和多少人睡过 白百何彭于晏被抓奸是真的吗

  白百何在观众心目中留下很多好印象,她可谓是电影劳模,《捉妖记》、《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等等,每部作品都令人期待。但谁都曾有过黑历史,白百何一步步走来也是绯闻不断,白百何和多少人睡过,就是她的黑历史之一。

  据爆料,白百何与陈羽凡的婚姻危机的消息也是一直不断,当时白百合属于第三者插足,在陈羽凡恋爱期间,死贴陈羽凡,后传言称两人更是奉子成婚。紧接着又是爆料白百合不断地与男明星发生绯闻,黑料不断,网友评论,到底白百何和多少人睡过。

白百合和多少人睡过 白百合彭于晏被抓奸是真的吗

白百合和多少人睡过 白百合彭于晏被抓奸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