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说不来大陆事件回顾及视频 徐若瑄称日本为养母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03:5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原定于在2010年10月24日的东京电影节上,徐若瑄和幕后人员走绿地毯,最后出发时却临时取消。监制李岗透露徐若瑄一早已化好妆穿好裙,取消行绿地毯实

  原定于在2010年10月24日的东京电影节上,徐若瑄和幕后人员走绿地毯,最后出发时却临时取消。监制李岗透露徐若瑄一早已化好妆穿好裙,取消行绿地毯实在很可惜,而徐若瑄更是当场泪如雨下。

  徐若瑄后来用日语现场接受采访,表示受大陆打压,心情很不好。

  东京影展风波刚刚平息,连国台办的新闻发布会都做了相关回应。但徐若瑄在影展上流泪称被打压一事,激怒了网友,日前大批网友在徐若瑄微博上留言,还有的称其为“慰安妇”。

  中国台湾代表团在东京影展受“打压”使得徐若瑄在镜头前流泪埋怨。这样的行为激怒了网友。纷纷到她的微博留言,除了不欢迎她到大陆发展,还有禁止她在大陆的演出,甚至称之为“慰安妇”。

徐若瑄说不来大陆事件回顾及视频 徐若瑄称日本为养母始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