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说不来大陆事件回顾及视频 徐若瑄称日本为养母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03:5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台湾艺人徐若瑄以其清纯扮相吸引着大量粉丝,东京电影节后在其内地某微博上突然出现了部分反大陆的言论,虽然事后微博内容被删,但截图大量流传。

  台湾艺人徐若瑄以其清纯扮相吸引着大量粉丝,东京电影节后在其内地某微博上突然出现了部分反大陆的言论,虽然事后微博内容被删,但截图大量流传。内容声称自己不是中国人是台湾人,引得数万人围观留言。

  徐若瑄在内地的微博粉丝数量庞大,有超过二百万的关注数量,但是在反大陆内容流出之后,徐若瑄一条微博截图引起了轩然大波。

  微博中“徐若瑄声称自己不是中国人是台湾人。表示自己以后不会来内地只去日本发展,号召日本的粉丝保护自己。虽然事后这条微博迅速被删除,但是仍然被人大量转载和截图,截至发稿时针对此微博的评论已高达三万多条。而徐若瑄本人也没有任何回应。”

徐若瑄说不来大陆事件回顾及视频 徐若瑄称日本为养母始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