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乃亮李小璐风波后现身全程无沟通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00:1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夜宿事件以后,对于他们的感情状况,大家也是十分的关注。

   

   不久前,有网友拍到李小璐与贾乃亮夫妻俩共同现身某机场,似乎因为夜宿事件导致两人的感情出现裂痕,画面看上去十分的不和谐,曾经的恩爱夫妻,如今似乎形同陌路。

   

   两人全程没有任何的言语交流,李小璐一直都在低头走路,而贾乃亮也是面无表情;看他们的站位似乎贾乃亮,恨不得将李小璐牢牢地甩在后十米。

   

   不过,小编仔细一看,这张图李小璐春光满面,真是分分钟钟让人戳心!但是,不管他们将来会怎样,孩子是无辜的,希望他们能够多为甜馨考虑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