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乃亮李小璐离婚了吗 贾乃亮被拍独自买醉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20:3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5日,有网友爆料称在烧烤店偶遇贾乃亮,并称:“在苏州偶遇贾乃亮了,一个人吃烧烤。据说全程层面无表情且没有路人打扰他,为路人的高素质点赞哦!”

   

   图中,贾乃亮穿着迷彩绿色上衣,手里拿着烤串面无表情,不知道是否为近些天的流言困扰呢?网友们纷纷评论:“还穿着一身绿,破罐子破摔吗?”“可以说很孤独,表情都快哭了。”

   

   据悉,2017年最后一天,有媒体爆料李小璐与PG ONE两人约饭后一同返回PG ONE家并彻夜未出,李小璐亲密挽手PG One,两人看似十分亲密。那时正在直播的贾乃亮却说老婆弄头发去了。事件引发网友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