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为什么总戴墨镜 王家卫为什么叫墨镜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21:5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抛开电影不说,单说这个人。 在王家卫身上,墨镜成了一个充满歧义的对象。本来是过滤太阳光的,但是,它早已自我异化。 它带着多重悖论性--既在曝

 

  抛开电影不说,单说这个人。

  在王家卫身上,墨镜成了一个充满歧义的对象。本来是过滤太阳光的,但是,它早已自我异化。

  它带着多重悖论性--既在曝光又同时掩饰(墨镜是如此突出,掩饰是必然要被觉察的);与你沟通却永恒地横亘着一道距离(没错,它代表距离);在公众的危险中划下小小的安全禁区(是的,它代表自卫)。

  它象征着个人执著:徇众要求但不妥协,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而在不妥协背后,它又暗示着权力和狡黠,没有人可以以不敬之名来进行攻击。它已经完全被合理化了。

  对善于舞弄电影符号的这位导演来说,墨镜,可能不过是他把玩的其中一个符号。

  愈冷,愈远,愈是抽离,愈叫人想走近看清楚点,唯有这位长期不让人接触到眼神的导演--你别说,那墨镜真管用。

  香港殿堂级导演王家卫以别树一帜的电影触觉和细腻的感情刻画写闻名遐而。王家卫导演的电影是一个具有独特的、或者说是虚无的世界,虽然根据影片不同时代的设定、空间的设定也不同,但是他描写的世界总是一样的。

  王家卫导演是一个很认真的电影人,他为电影而生,是在用生命去拍电影,很少有导演像他那样,在国内电影产业如此飞速发展的环境下,他对电影的追求一定是要做到极致,他是不会给演员留下遗憾的。

王家卫为什么总戴墨镜 王家卫为什么叫墨镜王

王家卫为什么总戴墨镜 王家卫为什么叫墨镜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家卫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