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为什么总戴墨镜 王家卫为什么叫墨镜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21:5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家卫为什么总戴墨镜? 【理由一】 这也是最官方的理由,因为他对cctv就是这么解释的。在一次专访里,他说自己由于工作原因,眼睛不能长时间暴露在

  王家卫为什么总戴墨镜?

  【理由一】

  这也是最官方的理由,因为他对cctv就是这么解释的。在一次专访里,他说自己由于工作原因,眼睛不能长时间暴露在强光下,渐渐地就熟悉了戴墨镜,并且不轻易摘下。那次专访,主持人请求他摘下墨镜,还是被他委婉的拒绝了。

  但是,他不轻易摘墨镜,的确是因为眼睛的原因吗?我倒认为不一定。这个一直带着极端个人风格化的导演,他的墨镜也许就像他的电影一般,值得我们去品味。

  【二】

  百度百科里有这么一句话:“墨镜是我太太送给我的爱情信物,我永远都不会摘下。”这也许是一个原因吧。很多人都知道,《重庆森林》中的警察223和金发戴墨镜的女杀手的那段对白来自于导演自己的故事。

  一个女人这么晚了还戴墨镜,只有三个可能的理由:第一,说明她是盲人;第二,说明她在耍酷;第三,说明她失恋,她不想让别人看出她哭过。

  这一段说辞是王家卫曾经说给他的太太的。后来两人结婚,她送给他一副rayban的墨镜。

  但是,我不认为墨镜只有这么单纯的理由。

王家卫为什么总戴墨镜 王家卫为什么叫墨镜王

王家卫为什么总戴墨镜 王家卫为什么叫墨镜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家卫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