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关晓彤那些粉丝不知道的恋爱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4 14:1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关晓彤真的在一起了吗?很多人表示,天啊,鹿晗居然跟关晓彤是一对亲密恋人。可是,为何之前一点动静都没有呢?还记得井柏然跟倪妮宣布恋爱的时候,大家也是一脸茫然,纷纷表示不相信。

   

   随着时间的流逝,井柏然和倪妮用实际行动粉碎了大家对他们的疑惑与否定。他们爱得那么自然和甜蜜。如今,鹿晗居然主动宣布他跟关晓彤在一起,那等于是直接粉碎了卓伟曝光的关于他隐婚的谣言。那么,鹿晗关晓彤什么时候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