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有哪些 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汇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07:5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4年暑期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活色生香》和季播剧《盗墓笔记》;并获得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

  2014年暑期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活色生香》和季播剧《盗墓笔记》;并获得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和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奖。

  2015年主演电影《栀子花开》、《怦然星动》;出演贺岁档电影《老炮儿》,票房破9亿,并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同年获得“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2016年主演小说《诛仙》改编仙侠剧《青云志》和谍战剧《麻雀》,并主演电影《心理罪》。

  参加加油好男儿出到的李易峰,现在已经是最具有人气的大陆演员之一了。

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有哪些 李易峰代言的广告汇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易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